close

咳嗯
又到了每日一物時間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
算是小點心囉
它就是----自強夜市的"甘家老店"是也!!!!!!

   

就是它囉
這家店址在:高雄市自強三路113號
身處自強夜市龍爭虎鬥美食眾星雲集的地段
竟能從1968年營業至今
想必一定有其過人之處囉
不囉嗦
來看看它賣些什麼→→→

   

清一色傳統小點
要是今天中午以前就發現這家店
中午就不用跨越千山萬水找尋那寶貴的綠豆湯了...(詳見番外篇)

由於天熱不是很餓
加上最近似乎跟冷凍芋很有緣
沒吃過但一直看到它的蹤跡
於是乎
就外帶一份回家當晚餐
配我可愛的大西瓜囉~!!

冷凍芋本人長這副德性
   ↓↓↓↓↓↓↓↓↓↓↓↓
   

這是小份的,$30
掂在手中其實有點虛
而且據說幾年前還是$25哩
嘖嘖
物價呀物價...
(哈哈那支藍筆最近瘋狂被拿來當比例尺耶^皿^)

再來看看近照
   ↓↓↓↓↓↓↓↓↓↓↓↓
   

燉煮得鬆鬆綿綿
甜度對我這隻螞蟻來說不算太甜
而且它完全是芋頭的天然清甜
不加人工糖哦
口感像一般冰店裡的芋頭
不過更為鬆軟些
而且裡頭有兩大塊
吃完再加上甜湯
竟也出現飽足感哩...

這是我第一次吃冷凍芋
不知甘家老店的算不算正統
但我是個芋頭控(好吧我承認是甜食控)
下次想吃
應該還會再來囉
呵呵~

這家店在自強夜市裡還算好找
推薦給高雄的捧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篇】

咳嗯
就是啊
話說今天中午要出去買飲料時
順便問了學長們
他們指定要新興市場的綠豆湯

去新興市場轉了一圈後
很窘地發現"傳說中應該是"的那家綠豆湯還沒營業
又不想辜負學長
所以我們左繞右轉地到處找呀找
還好最後call out找救冰
才順利完成了任務
呼...

如果我說
這是我們實習這四天以來最棘手的case
會被大家羨慕還是嫉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