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溫泉是大眾池 
有泥漿泉、冷泉、和一般熱泉三池 
平時不太喜歡泡湯泡太久那種窒息感的我 
竟也冷熱交替多待了好一會 
可見該溫泉還不賴哩~(哈自以為是溫泉過濾機
在開放時間結束前上了岸 
回房間輪流盥洗的同時繼續著撲克牌遊戲&星光大道時間(可惡想跟我玩真心話大冒險先贏再說呀!!嘖嘖嘖…..^^) 
家豪不支先向周公報到去後 
我們在超大陽台開爐料理起本日宵夜 
六個人煮了五包麵 
伴著天空越夜越美麗的滿天星星(可惜還是略遜於阿里山所見
在鐙潤專家的現場星象解析下 
度過了一段幽靜美麗又難得的時光 
若非睡意驅使 還真不想破壞此情此景哩~!! 

稍事了善後
 
我們最後的五人再度帶著暖暖的肚子 
走入了甜甜的夢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天

第三天早晨驅使我們起床的動機 
是不願錯過四星級統茂7~9點的自助式早餐 
八點鐘大家魚貫起床梳洗一番(哈哈又是我最早起^^) 
就持券往一樓餐廳去囉 
而它也沒讓我們失望 
中西式早餐沙拉板條擔仔麵飲料應有盡有 
讓每個人都吃得飽肚肚後(好像我們一直在吃厚
才依依不捨地回房間小玩一下兼收拾行李(嘖嘖 就說連三累五嘛…)(哇哈哈請叫我大老二牌后啦!!!!!!) 
離開了借住一宿的統茂飯店 

往雲林出發的路上
 
中途又暫停某個我忘記是啥的糖廠吃冰(拍謝
一行人繼續十分悠閒的腳步 
正午左右到達了北港朝天宮進香去 
並帶著在街上試吃半天精挑細選的大餅 

在這裡我們遇到澎恰恰和阿基師的某個外景節目
 
頂著一月時節不尋常的烈日 
在人群中飆著汗完成了進香路線(馬的我再也不隨便相信氣象預告穿毛衣了!!) 
人人帶回了平安符一只 
路旁隨意挑了間小店吃個粗飽+彈珠汽水 
就往雲林大地主鍾家去囉~!!(也姓鍾的我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