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實習第一個假期了
雖然明後天擔任考生服務隊還要早起
還是很開心~

原本想去看"全民超人"
但由於種種因素不得已作罷
下班前臨時邀了住COSTCO附近的宜聚聚
地點當然是我肖想很久的COSTCO囉~

來到第一次拜訪的高雄COSTCO
草草停了車還把制服留在車上
迫不及待往門口移動
經過了COSTCO一貫長長的動線
試吃了也拿起又放下了許多東西
唉它們家的東西怎麼都如此大份量呀...
想買好多好多
但看了看保存期限
又摸了摸自己的錢包和肚子
只好默默地忍痛撇開一個個好物不買...

最後
好不容易選定了看起來也不賴的大理石麵包(其實想買超好吃馬芬的可它有12個...)
   
   大理石麵包.六入裝 $169

它能夠從今天放到7/7
六個還算好解決
明天高雄區考生服務隊的捧由們有福啦~
馬上來看看斷面秀→→→
     
      原味大理石麵包       巧克力大理石麵包

   左:原味            右:巧克力
    切面呈現漂亮的金黃色       切面有錯綜複雜的紋路
             可惜稍嫌耐看不耐吃        口感與目測同樣可口
             預期會吃到十足的奶香味      越嚼巧克力與麵包香氣更是相得益彰
             卻只有雞蛋香           尤其推用烤箱小烤之後
             算普普囉@@            是個好吃的小品哩~


呵呵
其實這只是今天來訪的附加目的
主要是想嚐嚐出口美食區的雞肉捲~
      
        雞肉捲.$69                雞肉捲斷面秀

這雞肉捲其實很大一條的
忘了放比例尺一起入鏡
裡頭滿滿的料
有雞胸肉、些許蔥末和其他
兩個人分食也頗有飽足感
但起士不夠濃
吃到後來有些乾澀@@

上回嚐牛肉捲的經驗好多了
      
        牛肉捲.$69                牛肉捲斷面秀

牛肉捲顏色較雞肉捲來得深
份量同樣很大一條(瞧它旁邊當比例尺的塑膠尺!!)
內餡起士濃滑牽絲 
牛肉和料均給得十分有誠意
從第一口到最後都是大大的滿足~!!
(什麼??你問我不是不吃牛嗎?!聽不到聽不到~)(遇美食自動選擇性遺忘症候群)

今天和宜還買了個小甜點
同樣是出口美食區的麻花吉拿
      
        麻花吉拿. $39             麻花吉拿斷面秀

上次看別人的食記有推過
今天熊熊看到
想說兩人分食應該ok囉
一個衝動就買下去

還好沒令我們失望
香酥甜脆
口感似肯德基吉拿棒
不過因為較細
所以相對感覺沒那麼油膩
也不錯吃哩~


順便推一下上回買的其他食物吧

首先也是出口美食區的熱狗
    
    豬肉熱狗(附汽水 $50)       豬肉熱狗加料          飲料           飲料機

這是廣受好評的豬肉熱狗
很大一份50元還有無限喝到飽可自選飲料
剛入手是第一張圖那模樣
醬料區有黃芥末、蕃茄醬、碎洋蔥、甜酸黃瓜和酸菜供人取用
依個人喜好
就成了特製超美味熱狗啦~

老實說平時我對熱狗這東西沒啥興趣
但COSTCO的熱狗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在現場吃還有無限量飲料
附上蓋子&吸管甚至能打包哩
可以讓我ZERO喝到飽耶呦呵呵~


最後要介紹超好吃起士餅乾~
         
   奇比樂起士餅乾.40小包 $125           外包裝              開封照

第一次去時
由於所有東西都是超~大份量
一時間也不敢出手買太多
挑了一包之前學姐給過價錢很ok的起士餅乾
起士味濃帶點鹹香
會越吃越涮嘴
想不到它好吃又這麼便宜耶
40小包 每包有3片
居然只要$129
也就是說
平均裡頭每小片只要$1哩~!!(一整個精打細算貌~)

哈哈
看到那麼多好東西
有沒有也對COSTCO心動了呀~?!
well
要進去可是要會員卡哩
而會員卡要繳年費
而年費...嘖嘖自己查囉

只能偷偷告訴你
我~有會員卡哦哇哈哈
要去就來找我唄~


題外話
話說我今天啊
跟宜兩個人開心地離開了COSTCO準備去牽車
在我的大包包裡左找右找都找不到我那可愛的機車鑰匙
搬著一堆東西正心急時
赫然發現
它,居然,插在我的車廂鑰匙孔上==...
而且是整串哦...!!!!!!
精明如我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哩?!?!?!
窘了窘了...
當時我還把制服掛在車上耶
幸好車沒丟
不然還沒實習完
我就要吃不完兜著走了...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天線寶寶!!!!!!


而且呀
回家路上停在7-11買東西
車上掛著大包小包
買完準備離開時
輕輕一碰
我的小紅居然倒了...
還壓到了我的腳...
痛痛...

這是我每天都比partner早"一點點"下班的懲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