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由
我。搬。家。了。


住了二十年的房子
再這麼小再怎麼舊再怎麼嫌
還是不捨

但白蟻可不這麼覺得。

今年暑假
白蟻大舉進攻我家
媽一個房間滅過一個房間
最後忍無可忍
終於下定決心著手找房子
積極各路訪價看屋後
訂屋。講價。簽約。整修。設計。裝潢。
草草數字帶過媽從七月至今的用心良苦

第一次自己買房子
媽比誰都興奮
透過人脈分別找了各種專家
風水。水電。家具。寢飾。燈具。木工。搬運。
亦是草草數字
偶爾關切的我們尚嫌麻煩
媽卻不辭辛勞
事必恭親
天天趁課餘、下班後前往監工
假日更是整個耗在新家的整治工程上
在上週日(11/23)
擇了良辰吉時
我們搬進了新厝。

新家好漂亮~
我由衷地這麼想。
空間夠住,擺設寬敞
從小
就一直非常非常地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空間
但舊家小
始終無法如願
猶記得從前還在日記中寫過自己這個小小的心願
(也許正讀著的你/妳感到可笑)
雖然
這個漂亮的房間可能晚了十年
即將畢業就職的我
再也不可能像求學階段一樣
有那麼多的時間待在家,待在這得來不易的房間
然而
這是媽的心意呀
這些年來
媽一直努力著的,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有些話
好強如我,不易說出口
但媽,謝謝妳!


哈哈
這個月回家了三次
一次看牙齒,一次搬家,一次喬遷餐會
破了我大學四年的記錄呢
連當年還是個小小大一憨妹時都沒那麼勤勞說
不過啊
高雄→桃園
真的好遠...
車程費時,車資也好貴...

這星期回家
要辦桌請客呢
在海鮮餐廳擺個幾桌聊表心意
歡迎有回/來高雄的捧由來我家坐坐
(一定不會忘了拍新家照片給你們看嘿)
寒假或以後也可以來玩哦~

C'est moi!!!!!!(法文: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