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雲林烤肉趴
其實活動地點也不只雲林啦
拍謝本人因為英國照片太多還沒整理完
最近一整個發懶
連看到美食都沒啥動力想拍
想看照片的請移駕他處囉
sorry啦...


第一天(9/30)去了雲林後轉車彰化
誠翔駛了他的ㄅㄨㄅㄨ來載
然後去吃蛤仔麵賣完了蛤仔只好選蚵仔可依然很美味的蚵仔麵
還有餡餅碳烤滷肉飯和飲料都來一點
然後回誠翔家唱歌盥洗玩個Bridge
哈哈辛苦你們了那天
小妹我兩年沒玩,之前就算玩也只是玩票性參個一腳
基礎幾乎等於零哪其實
濫竽充個數暫補你們缺的那個鐵咖
很無腦地玩了整晚...


然後第二天(10/1)中午左右出發
前往許久沒去的鹿港小鎮
老龍師delicious香菇肉包+蝦猴、蚵仔煎等小炒是我們的brunch
在鹿港老街隨意逛逛還遇到宜蘭某高中的畢旅小朋友
重溫大一與好友共遊情景後
誠翔牌彰化遊套裝行程帶我們來到白蘭氏雞精博物館
晃了一圈兼領了每人一罐的試飲瓶雞精
然後就往有很多巨型風車的堤防邊看海去
繞回彰化包了地主飲料
我們往二崙烤肉去啦~

哇政育家烤肉傢俬真不是蓋的耶
場地、超大自製烤爐和桌椅等等一應俱全
生了火
食材們一一下網
人還沒到齊就烤得自己吃一輪了
呵呵
雖然說這次烤肉趴的發起人似乎是我
但我真的只出一張嘴耶
然後大家揪一揪就去麻煩地主們了
那天最「巔峰」人數竟然有16人----
政育、書彥、阿摸、家宏、石卿、凱仲、誠翔、我、家豪、鐙潤、楷維、岡宏、翔正、育賢、志鴻、Kevin
wow...
真的很強耶
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囉~

十一點多收了東西
除了先離開的楷維和岡宏
開著三台車
地主帶著大家去看了夜的西螺大橋
十二時許
美國人Kevin還逼人用他的規則玩奇特打拳
犧牲了兩名弟兄陪他play了好一會兒
終於在近圓的月相襯之下回到了政育家
大家依序盥洗後
聊天的聊天、
Bridge的Bridge
真的是爆肝大挑戰哪這天
一直到清晨快五點才睡耶有夠刺激...


第三天(10/2)
八點半就被比完聽奧鐵人三項後變鐵人的Kevin吵醒
他跑到我和石卿睡的房間上網
說是有重要的信要收...(放心啦他是gay)
沒錯你沒看錯
上一段我寫的是快五點才睡
也就是說
姑娘我倆睡了三個多小時就被吵醒
OMG...
可我們還是輾轉賴了好一會床到十點多
精神一整個很不支耶像這樣→

中午一些人先跟我們say goodbye
留下的我們來到斗六市區的千葉連鎖火鍋店吃到飽
平價食材多,整體還不賴囉
下午找了也是雲林在地人小姜
一起去了華山上慈光寺和有認識所以「撒必俗」好多東西的超好喝喜拉朵咖啡看夕照
下了山
殺去台中載阿Min然後再趁虎尾夜市收攤前飆回來
臭臭鍋+蚵仔煎+蜜酥雞排+黑糖粉圓
玩了麻將賓果後
就回家盥洗開桌玩沙手&摸鼻子啦~


多留的第四天(10/3)是為了另一個好料
因為要搭下午1:05的火車
硬是訂了上午11:00剛營業的桃花源
大家掙扎著起了床
趕11:00成為當天第一桌客人
香酥鴨+醬肉荷葉夾+椒鹽大蝦+東北酸菜白肉鍋+...
嗯嗯
桃花源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好吃耶
主打福州料理、江浙名菜
可以說是合菜界裡的King哩~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
不過菜色的美味與豐盛都烙印在我腦海中「超推餐廳」那一塊囉~

合影留念後
我們各自踏上回家的路
這回四天的小小旅程
真的十分感謝雲林&彰化同學熱情款待捏
尤其是政育阿莎力的出錢出力出車出房
還有司機大大凱仲&誠翔&家豪
還有還有一起同樂的大家啦

見到大家很開心
這應該是上班前最後一次如此relaxing的旅行了吧
剩一星期無薪假然後職前訓
不管16號結果揭曉大家分到哪裡
都要always keep in touch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