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705_10151688694346453_1155263086_n  

 

今晚踏出校門那一刻,突然很替自己感到驕傲。

 

 

 

下定決心來點改變,

 

所以毅然決然報名從未接觸過的西班牙語。

 

 

 

即使拖著透早出門拼(?)整天累得像條狗的身軀,

 

即使老師堅持穩紮穩打(其實只是太多喇塞)進度頗慢總讓我分心,

 

即使每個星期固定一天上課有時難免乏力,

 

今天課堂上替同學解了幾個惑驚覺原來自己消化課程挺快這件事令我陡增信心:

 

雖然學生時代眾學科裡語文項目在我的成績單上幾乎稱得上較具優勢,

 

但一把年紀了才開始新的語言對於慣處舒適圈的我來說總是戒慎恐懼,

 

從高中斷斷續續N次從頭學的法文始終半調子不敢提,

 

英文也一直停留在兩年前測驗完的那自我分數最頂級,

 

外加上班時間具備十分的不確定性⋯

 

 

 

blabla一堆藉口騙自己。

 

 

 

但其實,

 

(總是忘了)每天一點小小的努力,

 

就能夠構築成大大的改變!:D

 

 

 

第二級。

 

謝謝這次,

 

這樣地堅持的自己:)

 

 

 

p.s.這不是炫耀文!只因為po了就等於上了賊船回不了頭,於是乎只能奮力往前溜嘿嘿v(▼ω▼メ)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