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581_10151896462441453_1911661927_o  

 

嗨,新朋友。

 

對於影像品質要求增高了不知是不是好事,

當舊愛女友小三已無法完滿地勾勒並留存眼中的彼刻時,

渴求更賞心悅目圖像的意念便應運而生了。

(也是懶得再花費過多時間後製修圖啦哈哈)

 

十分清楚自己耐心的極限以及屬性活躍腦細胞的存在數量,

即使新入手了微單眼,

對光圈哪快門哪焦距那些只算得上略懂、略懂,

可能開口還能唬唬人但聊得再深入些一下子就會露出馬腳那種程度的了解,

想捕捉的,是生活、是喜悅,

然後成像品質較手機來得更能入本人益發刁鑽的眼當然列為優先;

於是乎,

GM1就被我帶回家了。╮( ̄▽ ̄)╭

 

==============================

 

最近屢次思索著所謂「過得爽」的定義。

 

有時候,

那些常出遊、出國或是貌似歡樂美滿的人兒在多數人眼裡似乎不小心就會跑到「輕鬆寫意」那個分類,

(嘿,就是我<( ̄︶ ̄)/)

起初可能多少心存愧歉覺得這樣的mode如此的型態對不起孜孜矻矻守著家園的眾家鄉親父老,

(甚至「紀念品」這玩意兒幾乎也算得上虧欠感的一部分哪)

 

但近來,從另一角度反思,

每個凡人一天24小時我不多也不少,

而倘若待遇相近、年假相仿(可能前後差了那麼一點兒這樣),

我擁有的條件其實無異於常人,

這般生活人人過得起,

端看個人取捨而已,

 

我選擇把金錢時間投注在獲得那些可能無形的財富,

例如充實自我;

而你則喜好守著財庫守著家,

嘴角帶著笑樂見存款簿數字的增加,

本來就是陽關道v.s.獨木橋那般各取所需,

 

滿意當下的自己就不會去羨慕他人,

何苦要拿他人枕邊之石壓在自己腳上,

讓自己一味裹足?

 

==============================

 

從GM1扯到生活態度還真厲害耶我哈,

(太久沒打廢文(≧▽≦))

每個人都有權力追求自個兒想要的生活,

(就算此刻正被生活羈絆)

 

而我正努力著的是活在當下,

然後朝著下個月的大目標,

FIGHTING!!!!!!

 

(糟文筆完全變差!打到最後變噁心激勵文惹...╮o(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