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
自從上上禮拜五
我的眼睛再度紅腫不堪痛苦難耐
看了醫生後
醫生北伯下了禁戴隱形眼鏡一週的命令
由於疑似細菌感染
還說就算要戴
也不能再戴原來這副了
除非我想跟我親愛的眼睛say goodbye...

這樣的恐嚇+威脅都出現了
於是乎
期末考週
只好戴著我度數很不足的小紅跟大魔王力拼
已經很可憐了居然還被恥笑眼鏡很可笑
可惡的傢伙!!!!!!(就是你別跑)(指)

回到高雄後
隔天睡飽飽起床第一件事就衝去配眼鏡
想說等過一陣子眼睛休息夠好一點了
再去配新的隱形(好嘛我承認就是愛漂亮嘛...)(攤手)
所以千挑萬選一副粗框
跟店長砍價又逼他們趕工
今天下班後
就興高采烈地跑去取貨啦~!!



↑↑↑↑↑↑↑↑↑↑↑↑↑
哇哈哈沒錯就是它
別懷疑又是紅色的啦
戴紅色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嘛~

而且啊
厲害的是這個哦
↓↓↓↓↓↓↓↓↓↓↓↓


將將將將~
閃亮亮水鑽是也!!!!!!
哈哈哈
拍謝本人不愛拍照
所以讓主角上場就好囉
欲知實戴效果
還請客倌自行想像(不要偷偷來看我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