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雖然正實習ing
可分局採上下班制 
朝0730晚1730的生活
每天下班時天都還是亮的(明明才第三天哪來的"每天"呀...)
加上這週回家了也沒人
於是
心裡偷偷擬定了趴趴走計畫
打算在回家前去不同地方探險囉~

今天辦公室超悶熱
好個節能減碳讓冷氣形同虛設
怕熱如我
不知怎地一直想起大紅西瓜那冰涼甜美的滋味
還沒決定今天goal前
早就把"買西瓜"列入今天必定行程了
不管到哪就是要買到!!!!!!

油價也漲了
不敢騎太遠耗油
硬是把想去的地方狠狠拉近
回家前
生平第一遭獨自往黃昏市場去
通過小販們叫賣拉客不斷的層層關卡
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的西瓜大大就在眼前啦~

紙板上寫著3斤50
其實沒啥概念只覺得西瓜本人又紅又大又漂亮
怕吃不完放到出水
還請老闆給我小的即可
但超大西瓜就算切成四份賣
每份四分之一的份量還是又重又大
放到磅秤上一量
OMG居然103元耶
也就是說足足有六斤多呢!!!!!!

   
   ↑↑↑↑↑↑↑↑↑↑↑↑(傳說中六斤的西瓜哦!!)

看到沒
旁邊當比例尺用的藍筆頓時便幼幼班了
由此可見此瓜之碩大。
不信嗎??

請再看
   ↓↓↓↓↓↓↓↓↓↓↓↓
   

光把它切成塊
都用了整整兩個鐵盆耶嘖嘖
超誇張的啦
看來這兩天我會吃西瓜到吐吧...

生平第一次自己上傳統市場買東西,
成功!!!!!!
雖然市場裡婆婆媽媽們看我扛著一顆大西瓜一定決定很可笑
可沒辦法嘛
誰叫家裡沒大人
想吃水果還得自己去買...


突然發現學校餐廳賣的水果雖然貴
但很方便倒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運動後沒收操
當天只覺得小腿痠痠麻麻的
不以為意
可到了昨天上下樓梯就很不順了
今天更是一整個像肢障
擦了肌兒也沒啥顯著效用
希望明天能好一點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
其實簡單也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