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生活,for now。


嚴格說來
這篇不能算是書評耶
只是篇小小雜記
交代一下最近生活囉


前兩天(家豪、)家宏、書彥、政育和惠敏來高雄玩
(呵呵天氣熱時間又太短拍謝招待不周啦
送走他們後
一個人跑去誠品吹冷氣
順便找找月底英國遊學相關書籍
(預告:本人7/26~8/30不在台灣哦!!)
(噢期待四年終於成行了~

之前準備考試
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之一
就是這趟遊學之旅
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讀書認真考完
就可以開始好好籌劃遊學事宜
例如把英文程度補回來、充實相關地理人文資訊等等
也幻想過每天泡在大遠百誠品(高雄最大!)找書、看書
好好為自己做一件事
在開始工作前
      一件真正想做的事。

於是乎
昨兒個就往誠品跑啦~
來到旅遊專區
不知是天性使然還是怎麼著
拿到的第一本書居然是→→→

        

哈哈如何
是不是有我的作風呀~
作者是日本人
此行她做過功課
專訪倫敦周邊幾個郡的特色下午茶
每張圖片每樣食物每個風景每個介紹
都讓人心癢癢
恨不得馬上飛去英國親自拜訪~

結果很認真地整本翻閱過一遍之後(它不厚+為特考練了一身速讀好功夫)
因為太早起又沒睡午覺
所以我累了
打算樓下逛了一圈再回來挑戰其他
但但但...
真的應驗了前天林家宏說的我敗家的天性耶似乎
已經再窮了還硬以為遊學準備這理由騙自己
敗了幾樣「小」東西
心虛ing...

好啦明天開始
要貫徹清心寡欲了啦(好像是某人座右銘)
去誠品只能看書喝自備白開水
就算逛街也只准windows shopping了啦
不然這無薪假放到明年...

怎麼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