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can YOU be so cruel to me...



我的腳踝,x光片顯示骨頭ok
 可能韌帶受了傷
而中醫推拿證明了此論點
說應該是之前受過傷沒治好又二度傷害
想了想
或許那些天天跑步的日子
習慣性地暖身操與收操未確實做好
以至於
包了兩個星期的腳踝到現在雖消了腫
 瘀青仍在,韌帶處壓下去仍會痛
我的左踝
暫時還得繼續與這長相奇特的白襪相親相愛。

可每回散步時看到街上操場上跑步的人們
真的好想好想...



而感冒
更是來得莫名其妙
明明一向自認鐵打身子的我
強壯地與病毒啦過敏啦一些有的沒的絕緣
在英國的日子裡幾乎全團、甚至班上許多外國同學都感冒過一輪
而我仍悠哉悠哉地置身事外

沒想到從星期三、四喉嚨微痛
星期五晚上加上哈啾哈啾
星期六早上起床四肢無力,噴嚏打得頭都痛
 緊急看了醫生拿個藥
星期六晚上十點回家一覺睡到星期天中午十二點腰痠又背痛
今天總算好了點但仍咳得彷彿肝哪肺哪都要湧出來似的
好痛苦...
真是自以為鐵人哪我。



所以我說
GOD這是在整我嗎
我愛跑步
 腳踝囚了我兩個星期(再加上出國36天...)
我愛美食
 病毒侵占了我的舌尖我的味蕾吃什麼也嚐不出所以然來
這,是人生嗎...
(我克以不要嗎我克以不要嗎



極度懷疑,
我在英國時預支了後半年的好運
只有馬克先生懂我的心情→



(OH請當這是一篇重感冒到神志不清的article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