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小妹我昨天剛從英國回來。

在國外都好好的
幾乎全團都感冒過了而我仍然survived
可昨天開始就不知走哪門子衰運
回國前一天晚上一整個頭暈不舒服
一回homestay八點多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款款行李後一整天也是不適

然後搭了十幾個小時飛機回台灣
一降落就發生了慘事----
我的大型行李不。見。了!!!!!!

由於當時已經晚上七點多
全團搭了那麼久飛機都累了
南部人還要一起搭EF的車回高雄
就算心急如焚也不想耽誤大家的時間(oh真的比我放榜還緊張耶!)
去國泰櫃台填了申報表
帶著忐忑的心坐上回家的車

好在今天(oh應該是昨天)早上國泰的人打來說行李在香港找到了
晚上送到台灣
明天(今天?)晚上能快遞送回我家
呼...
裡頭的東西很珍貴耶我說
還好沒掉~


慘事二
機上車上就覺得不對勁了我的腳
回家後更證實我的疑慮
我的左腳踝居然莫名發炎了!
其實前幾天就會小痛
不過天天走很多路的我
以為只是運動過度的疲乏罷了
沒想到回了家整個腫到一發不可收拾
走路都會痛...

天哪我那麼愛動的人
我還想跑步我還想趴趴造
現在居然被推拿師包了一大包
明天還要去照X光...


慘事三
我的小NB
它的充電器在我出國前就茍延殘喘地活著
常常接觸不良
每次都要喬到奇怪的角度才勉強能撐過

然而
就在昨天晚上
當我把久違的小NB從袋子裡拿出來要用時
充電器先生宣告了它的陣亡...
orz...
喬到哪個角度都再也不能使用了


慘事四
昨天開了機要用MSN
系統叫我升級9.0
我照做啦結果每次登入都偵測到木馬然後當機
砍了幾次又重灌幾次還是一樣
跟它奮戰整晚
一怒之下索性不理
決定重回8.1版懷抱(oh我灌8.5也會當...)
超煩的聯絡人名單還全部搞在一起
必須一個個重新分類
厚...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收驚一下了。
Mom說我卡到陰...

遊記照片就且慢吧各位捧由
我的USB線什麼的都在那遺失的大行李裡
順便療個腳傷
讓我慢慢整理給大家過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