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自己網誌lag很久

拖越久

我的駝鳥心態讓我越提不起勁登入

然後記錄些什麼

常常這樣呢,我說我

有些事明明存在有如芒刺在背隱隱提醒著

卻總不聽不看不想地一味欺騙自己它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

直到事態強烈地近迫眼前讓我再也無法略過其存在才得不選擇正視之

天哪,有時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來我得把它列入新年必改劣習之一了!!



有生以來頭一次不在家過年

趁年前休假返家留了紅包在高雄之後北上

陌生的台北城、稀薄的年味

唯一的溫暖是處於FBSP這個可愛又親切的大家庭

來到新環境,師長的關切難免離不開「大學考到哪呀」這個老話題

每每當我報上如今已覺當之有愧的答案時

對方第一個反應都是「蛤那妳怎麼會想讀這裡?!」

給了一貫的回答,驚覺心中的遺憾早已不若當年

「學海無涯」一向比「佛海無涯」更令我信服(無意冒犯)

年紀越大

越不想讓自己的學習終止在大學四年

所以當年圓不了的夢並非從此胎死腹中

再一次的機會只能靠自己努力呢

加油!這是我許下的新年第二個願



大年初一呢今天

生不逢時沒有趕上今年特長的寒假和特晚的農曆新年

2/14也是我家老媽生日哦~

民國99年的情人節+大年初一+生日一起慶祝

祝福老媽也能活得長長久久!!



新年快樂囉

把2010年和庚寅年的祝福一次補齊

敬祝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都能平。安。呷。百。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