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做個交代了,
尤其在這個時候。



從大學開始養成的習慣吧?
每當「大事」結束
就想寫篇網誌記錄一下

或許
你會說這豈不是與制式流水帳沒兩樣?
不,有些人寫日記
我只是選擇用網誌記錄,然後同你們分享這些大小事


雖說「分享」
結束十月份的伙委人生
一個月裡有過高潮迭起的情緒
曾經有過滿腹的話,好想好想跟關心我的你們訴說
可畢竟在工作了呀
卸任伙委後雖然時間多了點
日子終究是不得閒的
一晃也拖到11/10的今天
然後辦伙的時光就離我好遙遠了

恍如昨日。


「辦伙」這檔事
本來就是很容易毀譽參半的
我只是很幸運,好評較別人多了那麼一些些

一個月
過得好快也好慢
愛美食如我
月初時是滿腹熱忱的
一直很享受分享予人自己覺得優的食物時,
看到別人眼中也喜歡的感覺;
那是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可忙碌的日子過久也會膩
每天過著「後腳還在夢鄉,前腳踏入天光」的生活
五點多起床、中午幸運得空還能小睡一下、然後東弄西弄不小心過了午夜
趕便當,想菜單,抓預算,跑公文,買雜貨,顧三餐﹒﹒﹒
23年來,心臟小姐第一次跟我抗議她有多虛弱
濃濃的黑眼圈也像賴皮鬼一樣死巴著我不放
終於結束這種日子了﹒﹒﹒
雖然失去了我喜歡的有事可忙的感覺
但,
我是開心的。

等哪天,
我有了自己的廚房
再請你們來做客吧﹒﹒﹒

準備150人份伙食不好玩
我還是prefer弄個精緻的幾道家常料理就好

附上十月份我完成的「創舉」(哈自以為)
缺了幾餐
我把一個月裡出過的菜都拍起來囉
是我記錄的一部分
未來的伙委大大如不嫌棄
也歡迎借去參考唷

【我的picasa:http://picasaweb.google.com/julia9150/tnNpdF02#】
(Q:為啥用「我是伙委,伙委」作標題?)
(A:因為伙委人氣超夯,每天都會聽到不下十來次的「伙委,伙委,請與P情組對講」)

=========================

然後十月又有新人來報到了。


匆匆一年
又是這個時節
轉了一年好像又回到原點
空空的還是空空
不一樣的,是多了股人事全非的傷感
隊上人也變多了
好擠好擠
眾所期盼的學妹選擇了二隊
所以我仍是目前全隊最幼齒的女生
這點一點長進也沒有

=========================

許久沒放假了,
前幾天回了一趟高雄
跟全世界不同的放假時間+舊識幾乎都離了鄉背了景
幾天就用來陪陪家人、做晚餐給媽吃
倒也悠閒舒適。

人哪,
總希望假是越多越好的(笑)
無法放更久的假期一結束
還是得收拾行囊、「回到」這異鄉

上星期聽了一場演講
身為心理醫師的女講師,聲調柔和令人昏昏欲睡
整場聽講只帶回來一個觀點--女人,是需要「生存空間」的
我想不只女人吧
男人都一樣
在外頭世界打拼、闖蕩大風大浪
總需要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不用在意別人看法
能夠獨品哪怕只是一秒的寧靜
這一秒裡
她/他可以只做自己。

=========================

再度嘗試了亞麻綠。

亞麻綠不是綠色!!
它其實偏黃褐色,可以很顯白唷(誤)

還有偷偷在亞麻綠上做了一點變化
顆顆

=========================

不知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日子過得庸碌平凡
每一天都沒有目標、無可期待性
然後某一天在路上走著
不小心就記不起來今日何年何月星期幾
季節更迭的差異也僅在於長袖變短袖再變長袖﹒﹒﹒

一直嚷嚷著需要動力
可有了動力又無法持續
或許
我需要的是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