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安妞哈誰喲,親愛的大家

準備再度啟程去流浪了

2014歐遊日誌連線即將開始哩! ((是說會有人期待嗎?XD

 

=====================================

(以下文長話多跳出前請記得按讚先謝謝(╯3╰)╭ )

=====================================

 

說起來這次旅程的發想完全來自於某期《30》雜誌後面「生活提案」專欄介紹的書籍《貪戀小歐洲》

作者記述了她走訪亞得里亞海沿岸克羅埃西亞與斯洛維尼亞兩國的旅程

當年在地理課本讀過這塊區域殘存的印象除了它們是前南斯拉夫共和國成員外

似乎就只有歸屬東歐啦很危險不宜旅行之類的負面訊息

完全被旁邊的義大利奧地利捷克吸引去目光

但此書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斯克兩國

腦海中自動勾勒出了另一個未經過度觀光化洗禮的美麗國度的憧憬

 

原本只是單純起念將它們列入我的list爾爾

某天跟某飛提及,一句:「想去,就去啊!」立馬給了我點開skyscanner比價機票的動力 ((完全推坑XD

由於目前台灣沒直飛斯克兩國的航班

找到最適合(for時間&價格)的機票是經由倫敦轉機

然後偶然得知預定的旅行期間剛好兜到威尼斯年度盛會面具節嘉年華

陰錯陽差換了假檔不得不調整旅行日程後

秉持讓一張機票發揮最大效用的精神就把英國&威尼斯也加進itinerary去啦~ ((灑花

 

別問哪來那麼多的假

姐也是心一橫加上千方百計賭上年假plus正常休假好不容易湊到了這些天哪 ((一不小心就多出半個月一點點

以及走的是一個萬里獨行背包客路線,24吋行李箱+背包上路這樣 ((外加挑戰最省錢()

去程返程完全靠左肩鎖骨鋼板仍住得好好的小妹我自己 ((裝可憐

所以要代買代購超級大禮之類的大大請手下留情

其實一張來自異國的明信片更有溫度你們說是不是?((努力遊說

有意願收到這份漂洋過海的小心意者請私訊姓名地址郵遞區號我會努力囉 ((五碼!please這方面我有些偏執狂m(_ _)m

 

好的,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po文的用意主要是報平安來著然後我會多拍些漂亮風景給大家低

謝謝各位收看到這裡咱們下回見!

 

……to be continued

 

#9 所以就用它加碼打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