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站在那兒等那台公車入鏡拍下這景,意外地效果很不賴!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數招迅速融入倫敦人:
穿著fit有型。步伐輕快有力。眼神淡然藏好奇。

早晨,踏著燦爛陽光曳著的影子
先往郵局寄出完成的那些小心意後
便往市區探索去
由於前一晚的痠痛尚未全然遁去蹤跡
秉持著儘可能嘗試各種交通工具的精神
於是選擇了搭乘可愛的鮮紅色雙層city bus進城

在Piccadilly Circus下了車
立馬踏入這城市的摩登先驅
驚歎視線所及的繁華大器同時,我朝著Backingham Palace移動腳步
在十一點左右到達柵欄前方的兵家(?)必爭之地卡位
準備觀賞英國皇家那著名的禮兵交接

然而
來自世界各地朝聖這盛事的人潮總不停歇
鏡頭等級不夠,留不住那莊嚴景象
遂收起相機
細細品味起在人群中突然湧出的意識到自己身在倫敦的那股子感動
與灑落的暖陽一起收進心中

然後趕在Portobello Market週一營業時間到下午一點結束前
轉了兩站tube來到以《新娘百分百》拍攝地聞名的Notting Hill造訪本日行程的唯一市集

星期一的Portobello Market主要販售古董古玩與生鮮蔬果
用一鎊價格買了五顆甜死白雪公主的小巧紅蘋果之外
其他東西沒能引起我太大興趣

為了蒐集更多spot入鏡
我輾轉趨近河畔
找尋最佳角度紀錄London Eye在對岸傲然聳立的風采

 

#86 打卡照之一  


循岸前進
買了個三明治,我在Big Ben和西敏寺環伺下進行了遲來的午餐
怎知才坐著不到十分鐘
上午還高掛著冬陽的天空竟下起教人無法漠視的陣雨
匆忙躲進tube站閃掉雨勢攻擊
腳上已面臨崩壞邊緣、早就盤算著遺棄在倫敦的靴子卻提出抗議
不得已最後於Soho區小店找到尬意的鞋款終止了前者壽命 ((老天逼我買Hunter嘛⋯XDD

在Soho區又流連了一些時間後
不捨地返回hostel取回寄放的行李
再度全副武裝上路

晚安倫敦,
明天早上即將迎接愛丁堡的日出囉。:)

p.s.邊打邊愛睏然後不知所云,這兩天猛然走太多路惹⋯(。-_-。)

p.s.2明明手拿相機plus地圖居然還有兩三個操英國口音的外國人向我問路耶,代表我成功融入倫敦的意思?(=゚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