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路上 
正值大夥兒從刺激中恢復飢腸轆轆之時 
地主政育很阿莎力地表示要請大家吃晚餐兼宵夜 
驅車來到了某間據說很著名的小籠包店 
豪氣地來個20(沒看錯請相信你的眼睛
加上酸辣湯清菜豆腐湯小菜飲料 
硬是又讓大家在寒流將至的夜 
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到落腳處à政育家過夜 

返回「民宿」政育家
 
早已耗盡體力的大家輪流洗了澡 
玩了幾輪大老二後(奇怪幹麻一直想贏我呢 嘖嘖嘖嘖…) 
由於各人隔天不同的搭車時刻加上體力不支 
大夥兒帶著惺忪的睡眼進入了夢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天

呵呵其實這是三天三夜的行程呢!! 
早晨七點 
高雄人起個早 
陸續盥洗後享用了政育的愛心超營養早餐 
就開著租來的車回嘉義歸還 
再從嘉義搭火車踏上歸途 
結束這次令人意猶未盡的旅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像我在前言說的
這是個我們期待許久的旅程
在大家的配合與幫忙之下
終於圓滿落幕了

要謝謝總召政育的精心策劃(瞧它的高潮迭起)
謝謝副總召家成的從旁協助(提供不少好地方哩)
謝謝總務仁駿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核帳(噢你應該去讀商科的!!)
謝謝跟我搭車又不順路送我回家的凱仲(就~感心ㄟ!!)
也要謝謝其他所有熱情參與的人(阿里阿多~)
包括家豪和大嫂(噢我把它搞得感性了>///<)
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今天如此難忘的回憶哪!!!!!!

此時此刻
我的感動不會騙人
越來越喜歡我們班的感覺
從這學期的共筆互虧請客中逐漸明朗的感情(噢表白了>///<)
雖然不知道下回的此情此景能出現在何時
知道很難再有這13個人再度聚首的時候了(哼哼沒來的兩位後悔了吧!!)
2008年初.冬之假期
我用美好的回憶儲存後開啟
期待下回的系遊哦~!!(據說...是金山和「北海道」一帶是吧...XD)

p.s.本來想另外弄一篇心得文的
      可我拉里拉雜就po了六篇
      幾經思量只好作罷
      感謝耐心讀到這兒的看倌哦~!!(拜)

p.s.2想看照片的
       麻煩自行前往相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