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偷學一下某b大
我也來po個這不是炫耀文吧~

姑娘我呀
明天起要去中國大陸玩五天(1/19~1/23)哦
會去上海、蘇州、杭州、無錫
所以這幾天在線上都不會看到我的蹤跡了(雖然說平時也很少看到我啦^^...)
阿要souvenir的沒喊聲也來不及了哈哈(奸詐ing)(放心~我是那種人嗎?!)
不過是跟家人去啦
因此應該是以「知性」之旅為主
也沒啥機會去什麼「有趣」的場合吧
想打聽什麼東西的捧由
拍謝捏^^...

嗯因為我們的飛機是明早八點多的
加上該旅行社高雄地區人數不足(哼又是另一段讓人生氣的故事)
所以我們要開夜車去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出發
半夜兩點就得出門
well...
夜深啦
該來去歐歐睏了
古耐~!!

p.s.再等我回來有閒時的遊記&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