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我被呵呵琳點名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開始: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答:快點長大
       (可老了又想變小孩耶 真矛盾><)


2.這一生想活到幾歲?

答:60吧
       (感覺太老就年老色衰又體弱多病拖累家人 所以60剛剛好)


3.你喜歡的顏色?

答:看心情 順眼的都不排斥囉
       (我很隨性的~)


4.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答:好多好多哦!!
       (貪婪的我欲望無窮啦 嘻^皿^)


5.你有多久沒傻笑了?

答:5分鐘?!
       (嗯...上一次是...看到好吃的食記>///<)


6.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答:歐洲
       (一直有種感覺我上輩子一定是歐洲人耶!!)


7.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答:意志不堅
       (噢...尤其抗拒不了美食呀~~~)


8.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大吼出來or看食記(羞)
       (美食總能安撫暴怒中的金牛呢 嗯)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默默關注
       (拍謝 我是俗辣一枚)


10.最喜歡的事?

答:做喜歡的事
       (這...應該因時因地而異吧)


11.中樂透後的反應?

答:Unbelievable!!!!!!
       (像漫畫中那種背後會出現強烈閃光一樣)


12.如果一個節日能過兩次,你會選哪一個?為什麼?

答:生日
       (這是一個有合理機會大吃的藉口 哈)


13.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答:做我不喜歡的事
       (就看不順眼的嘛)


14.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答:老媽下廚
       (我媽可是有中餐丙級廚師執照的呢 哼哼)(得意)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事事順心
       (哈 會不會太貪心^///^)


16.如果現在突然當機,資料流失了怎麼辦?

答:馬的...
       (不要逼我罵髒話啦><)


17.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噢呵呵琳我回得很認真哦
       (其實是打掃的空檔正空虛呢XD)


18.如果你有心事,你會選擇告訴誰嗎?

答:It depends.
       (well...這種事我忍功一流呢)


19.最近的生活目標是?

答:找回充實感
       (上了大學後似乎有一半時間都在idle耶...orz)


2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生
       (自由自在又無拘無束還能把妹 多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點名者請笑納XD(我也是隨便點的啦~)

1.家宏
2.小鬆散
3.LiJen
4.JJ學長
5.火星
6.宋阿寶
7.為民
8.朋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