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9年7月10日
本人做了一項重大的改變
那就是→→→
我變成亞麻綠女孩啦~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
來張照片證明先→→→  

   
哈哈圖片和本人還是有色差啦
實際上的顏色比這個更亮哦
不過我今天只染沒燙
是染後設計師幫我上了電棒捲
所以暫時成這副德性
廣告時間:
 高雄火車站前U-salon二店的2號設計師MAX超優的
 去年差不多此時找他剪過頭髮
 這幾天在找染髮時想到他
 今天一早沒預約跑去
 沒想到他竟還記得我哩
 做每個步驟都超細心還一樣樣解說
 不亂推銷東西而且很用心跟客人互動(可惜我今天沒聊天fu啦sorry
 重點是染後成果
 本人很滿意哦~不論是新髮型or髮色
 用力推推推!!!


從高中開始
我就特別喜歡在頭髮上做文章
也許應了那句老話「醜人多作怪」吧呵呵
但在當年十分有限的零用錢控制下
不管如何省吃減用
每隔兩個月左右我一定會往髮廊報到
起初沒固定設計師
高三時才跟同學向某指定設計師朝聖
儘管口中嚷嚷著窮+想把頭髮留長
時間一到頭髮「沒型」了
還是不受控地帶著錢去讓人主宰我接下來兩個月的造型
當年的高中生還無法染髮燙髮
於是我總在違規邊緣蓄著需要「抓」的頭髮
沒辦法誰叫我不是甜心寶貝型女孩
只好用又酷又帥來裝扮自己另類man風格
自以為與眾不同,哈
我有過那段歲月。

所以對改變髮色的想望
亦是從高中開始:
每回去髮廊總被設計師「嫌」髮色黑髮量又多
看起來很厚重整理起來不方便云云
因此
「染髮」一直存在於我「上大學必做之事」名單上
無奈咱們這特殊的環境生態不允許
只好忍啊忍
忍到現在
哈哈~
好想高呼 I did it!!!!!!
終於可以勾銷另一項願望了
我知道這對大部分人來說不可思議且可笑
但這至少是小小的我的小小心願好嗎...

哈哈
沒啥重點也能拉里拉雜講一篇
是我文筆好還是嘴砲呀搞不清楚...


最後再來一張照片~
(感謝影中人:表弟&我老妹

   


P.S.沒想到我除了醜人多作怪又外加不上相耶
   面對鏡頭只有一號表情和二號表情
   看倌們拍謝啦這篇放的都是一號表情
   若有不耐還請多多包涵or快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