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熱。


姑娘我自認忍功一流
可遇到像今天這高溫直逼36度C的酷夏高雄
還是舉白旗投降了...

冷氣冷氣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似乎做了很多事在「圓夢」
遊學除外
昨天染了頭髮改頭換面、
 今天跑去買了閃亮亮黑色指甲油
加上最近在try之前學姐送的黑紫咖眼影組
每回出門往市區去
都把自己弄得趴哩趴哩(←哈自以為勒
哈哈
仔細想
這些都是當年高中幻想自己大學時的樣子嘛~
只是把過去四年無法做的、
 未來也很難做到的所有事
一股腦在這幾天
以即思即行的方式貫徹罷了
嗯原來我還年輕哪。(點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說年輕
二十幾歲這年紀也是稍縱即逝哩。

今天去聽了劍橋遊學行前說明會
手冊裡的同團名單上
看了看我居然是37名學員中第二「年長」的
這,什麼跟什麼呀?!
而且年紀最小的還有好幾個1994年生
乖乖
這年頭的小毛頭們父母都很有錢嘛
姐姐我怎樣也是等了四年還東拼西湊才讓這旅程成行
隨隨便便一個國中畢業生就能去英國哩
沒天理了沒天理了啦!!(無理取鬧ing

好吧往好處想
也許這樣我就能當大姐頭
帶頭...了哈哈~(無來由地幻想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歐洲國家行李限一件,20kg以下
本來還想帶NB去寫網誌寫日記整理照片呢
但20kg要扣掉巨大行李箱、衣服還有必備雜物
還要留空間給紀念品們
而且NB算貴重行李保管不易(3.5kg也真的很重...)
看來我得忍痛割捨了
噢我親愛的NB這會是四年來與你分開最久的期間耶
所以要趁這幾天好好與你相處(好好利用你)(誤)
不然去了英國,就算校區有公用電腦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我的英文網誌吧...(其實是自己懶)

那就,
每天儘量上來閒聊報個近況兼練個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