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由
7/26~8/30別打手機找我哦(可以傳簡訊啦)
因為呀
我終於.終於要去遊學囉~

是逐夢
也是圓夢,
我盼了四年...
要感謝的人好多
且讓我先偷偷記在心
回來再以心得文報告唄~

明天早上就要出發
也該睡了不宜廢話太多
呵呵前一篇網誌才說要趁出國前多跟中文纏綿呢
這陣子突然發現該做的事還有好多
而之前忙特考
準備工作起步得比別人晚
所以不敢玩了
像無頭蒼蠅般查這弄那的
要出發了...

好開心~

要想我哦捧由們
天哪第一次離開台灣那麼久
真不知回來會變怎樣哩...



See  u guys after 36 day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