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到這時間
好像都應該寫些什麼
手癢了...

但是今天的生活平凡地乏善可陳耶
所以長篇大論暫停一天
這篇完全是流水帳交代文囉

晚上和家人去逛搬家後的青年夜市
有許多看起來頗可口的小吃
但與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家除了我以外都茹素
所以之前大家曾開玩笑地要我趁返家前多吃一點好料
哈哈託你們的福
特考前那段日子我倒也滿足了不少口腹之欲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今天瞧見那些美食卻沒了你們共享
要我一個人買烤小卷烤肉串滷味麻辣魚蛋獨享
不僅吃不完而且感覺很空虛哩
天哪突然好想念你們哪哪哪...





外頭沒來由地下起傾盆大雨
今夜
會是個有著狂風暴雨相伴的難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