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good~!!
I can't describe how much I miss CHINESE!!!!!!

哈哈我找到中文軟體了
終於不用再辛苦地用英文回信回messege啦~
只是鍵盤沒ㄅㄆㄇ
所以完全憑多年msn累積的經驗打字
搞不好等我回去閉著眼睛都能打一篇完全沒錯別字的網誌哦~

言歸正傳
昨天看了isching網誌
知道741捧由們組了救災小組
熱血如我
有這種活動一定會共襄盛舉 if 我在台灣
但隔了十萬八千里
只輾轉從家人和網路新聞得知災情的嚴重
頓時覺得自己遠在風和日麗的英國真的在過度假的生活
台灣的苦難同胞的一切
都離我好遠好遠
好慚愧...

昨天
剎那間有想立刻飛回去的衝動呢。
希望在台灣的大家一切安好
God bless those suffer from the typhoon...

上星期認真寫了些明信片
寄出了但不知能不能比我早到台灣
Cambridge這兒真的很美
夏天的英國太陽早早出來、
  九點以後才會下山
天氣涼爽,偶爾稍熱
就算下雨也是細雨綿綿
沒到撐了傘還無法前進的程度
相較於風災後的台灣
想必是天堂吧...

好啦那麼久不見的網誌
就別再讓我的多愁善感淹沒囉
我在這裡天天都用英文
在EF這種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遇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捧由
英文也是我們唯一共通的語言
大家擁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故事卻能齊聚一堂上課
這種緣份真的好奇妙

也是在這裡才真正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就算從台灣出發的同團裡我是唯一在Level 7的 (共有8個level)
但課堂上與萬外國同學互動的過程裡
讓人不得不感慨台灣教育的失敗
培養了一堆test machine但實用性完全不足
在台灣自認英文程度在中上的我都覺得在這裡啥都不是
講不出口、表達不出真正的意思
跟文盲其實沒有兩樣吧真的。


現在是電腦課時間而且快下課囉
先寫到這裡
剩下請待下回或網誌回顧篇分曉啦~
C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